close

下班了,約一約去新光三越吃飯吧!

走在往新光三越的路上又看到這一次SONY在資訊展場外的大型佈置了,而且這一次的強大商品就是SONY NEX系列的相機,剛好代言人是我還蠻喜歡的“張榕容”,順手就把它拍了下來。

超大幅的廣告

今天因為持續保持“鐵腿狀態所以實在不想走太遠,所以決定與朋友相約到新光三越吃個“便飯”,雖然只是便飯但是在美食節內我想應該不會太差。
本來預計的目標是“阿官火鍋”但是人實在太多所以作罷,那就自行處理吧!
朋友推薦我一間不錯的咖哩,心想又吃咖哩,但是實在是懶得一間一間的巡查及探訪,那就好吧。

今天我點的“蛋包飯嫩牛肉咖哩套餐”的分量就沒有昨天的多,應該是為處於黃金地段的新光三越,租金應該相當的貴所以反推分量就有可能向多的變少了。

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而已”

換另一面來看,咖哩醬還蠻多的

很嫩的牛肉

這一次的蛋包飯咖哩我對他的評價是“安全”,整份套餐裏面重點有掌握到但是特色就顯得還好。
牛肉吃的出來有精燉過,但是蛋包飯的蛋包及裏面的番茄炒飯就覺得是先做好直接裝盤後淋上醬料就出餐,所以少了“熱度”,尤其好吃的蛋包飯重點是不可以全熟如果全熟那就叫蛋皮包飯而不是“蛋包飯”,沒有全熟的蛋汁伴著炒飯吃那就是享受。

裏面包著番茄炒飯

大體來說味道不錯,給予評價是“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