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

誘惑‧夜(Last Night)

演員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贖罪》綺拉奈特莉、《全民情聖》伊娃曼德絲、《敢愛就來》吉翁卡列

海報

lastnight

評論

吊足胃口,沒有結論

看完後,再一次證明男人是"動物"!

男女主角在24小時內發生了一段超友誼的情感(我不用感情,因為目前看不到感情),男主角出差約略是24個小時,而在此同時女主角的ex. boy friend在女主角家裡附近的咖啡廳"不期而遇"(雖然是男主角依照聖誕卡片找到的地址),而電影就這一秒開始。

晚上女主角精心打扮為了見的是一位"熟悉"的老朋友,而同時男主角這時則是在商務會議後與他曖昧的同時一同喝酒放鬆,而接下來的每一秒對於男女主角而言都是"誘惑"。

最後女主角選擇了忠貞的面對在教堂所發過誓言,而男主角呢?在違背誓言後覺得愧疚開始決定"忠貞",看來矛盾吧!沒錯這部戲就是個矛盾!

最後的擁抱,看起來雙方已經失去了"互信!"

不好看~步調很慢,用很細膩的手法在處理男女主角心中的矛盾!但是的確點出現在男女之間的問題,我想"有些人"看完會有種"感同身受"的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