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

婚前試愛

演員

周秀娜、羅仲谦、楊梓瑶、沈志明

海報

Img277987607

影評

"驚悚,但也真實"

只能說是葉念琛的一貫手法!

實在搞不懂葉導是不是很痛恨愛情裡面的"誠信"?但是看過他的電影都知道,葉導總是用愛情裡面"黑暗面"來"警惕"大家在愛情裡面要互信。

這次的男女主角都是新世代,對於愛情,應該說是婚姻的看法總是裝作不在乎卻又想佔有,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大吵一架,而劇情也是發生在吵架後開始!

就差三天"一夜情"將有法律責任,所以男女主角因為"陰錯陽差"互相誤會,也看得出來葉導要讓大家知道現在的愛情有多麼的脆弱,簡單的誤會卻因為面子問題原來的佳偶就要演變成怨偶。

而葉導裡面總是需要有人擔任"惡魔"來誘惑男女主角,這次更是大膽的利用婚姻前剩下的三天,來一場"最後單身的戲碼",男主角與一位"陰錯陽差"的女配角發生了超友誼關係(沒有感情,所以說是"關係"),而女主角更是被男配角說服來了一場"sex and the city"裡面珊曼沙的角色,好好享受這三天的自由。

說到這有些人應該覺得...真是道德淪喪!

這就是我說的,葉導會利用感情裡面最不堪的那一面來"警惕你!"

但是結局是..."完美婚姻"

可是這樣完美的婚姻的基礎是,互相的"內疚",說得很玄吧!去看看吧!

完美的愛情是建立在"內疚上!"總覺得對不起對方於是會用盡力氣來"補償"。

只是...會不會一直"內疚??",然後一直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