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妹妹的老公決定要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的炸雞在“關廟”,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沒有想去的意願,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星期天是我想睡+吃的一天,但是家裡的小朋友都想吃吃吃看於是我就“就範了!”

從楠梓上了高速公路一路從1號國道轉進3號國道然後從關廟下了交流道後發現不對,於是就一路往仁德方向前進,發現到了“新化老街”,再往前一點到了,原來這間好吃的炸雞是在“新化啦!”一切都是誤會!

來到目的地看到的是“宮子太”這是我們家侄女說的,再次正名是“太子宮”啦!

SDC15412

這就是“宮子太”

到了這邊看到炸雞攤才開始擺設,於是我們先去上廁所,然後出來發現到已經開始排隊了,真的有點誇張,差個5分鐘人潮的差異有夠大!為了記錄這次我等待的時間,我特別用我的手錶記錄我的時間,來看看這間炸雞有多好吃!

SDC15417

快下午2點“而已”

“上菜囉!”當老闆倒出那一堆香香的雞排後就看到第一位頭香的客戶“指指點點”的尋找自己要買的“好料!”

SDC15419

滿滿的好料出鍋囉~

這時是下午2:05分,還沒到我,但是起碼整個排隊“人龍”以經在前進了,可是很緩慢!

SDC15420

2:05分,還沒太大的進展

看我的下一張照片已經發現到,我越來越靠近攤位了也已經開始盤算我要點的東西有哪些了,由左至右開始雞塊x3,雞翅x2,雞胗x3,花枝丸x2,脖子x2,雞腿x1,地瓜x2及鹽酥雞x2,就這樣吧!

SDC15421

靠近了

終於到我了!我把我心中要點的點了一次看看這家店的店員是否那麼厲害,真的!只說了一次他都記下來了!好厲害!

SDC15423

開始瘋狂的包裝~

SDC15424

下午2:17分到我了!

為了讓大家知道他們有多忙特別將他們包裝的實況記錄下來!

超忙的

 

講到這老闆呢?老闆一直不停的在炸東西,為了滿足我們這些饕客,老闆只好不停的炸啊炸!

SDC15428

老闆辛苦了!

我們這一群人拿到這些東西當然要馬上品嚐,嗯!做了一下評價!抱歉!有些東西我連看都沒看到就...結束了所以我只對於我看到的評論!

。鹽酥雞-100分,應該是有醃過的肉,除了外皮酥外裡面的也算是相當的有味道!

。薯條-80分,因為新化產地瓜吧,他們的地瓜吃起來很酥棉,比一般的薯條吃起來酥棉又不“乾”

。雞腿-70分,整體吃起來沒有太大的特色,不過在麵衣上有用心,夠酥脆!

。花枝丸-50分,跟一般的花枝丸吃起來就很像了!

。其他~沒吃到!

SDC15432

大家一起分食中~

在分食的時候,發現排隊的人越來越多,特別在拍了一張相片給大家看!

SDC15430

人越來越多

要離開時候的時候發現其實太子宮這裡是一個腳踏車的旅遊景點,拍了一張地標牌,讓大家可以更清楚這一他這哪裡!

SDC15427

SDC15415

就在太平街地標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