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是獅頭魚身的新加坡地標,接下來導遊就開始帶我們進行新加坡巡禮,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牛車水",而到了牛車水要開始逛的是"印度廟"、"佛牙寺"及一些好玩的街道。

本來要先介紹"印度廟",可是因為印度廟表明不可以在寺內拍照所我就沒有辦法拍些照片給大家看。

再來看的是佛牙寺,走進莊嚴的寺廟我們會看到一尊相當大的佛像,坦白說我看不出來是供奉那一尊,而導遊也走得非常快我也還來不及問他,只好讓大家看看圖片。

SDC15212

相當大的一尊佛像

走道出口後會看到"百龍寶殿",而上方還有幾個牌額,不知道上方是什麼?,出了廟寺廟上寫著"佛牙寺",抱著虔誠的心離開了!

在參觀途中還發生一件插曲,一個外國旅客船著細肩帶要入寺,卻被寺方人員要求一定要穿有袖子的才能入內,看來每個國家的寺廟都有自己對於神明尊重的一些方式。

SDC15215

百龍寶殿

SDC15217

莊嚴的佛牙寺

過來我們看到的是現在的牛車水夜市,可惜我們是在白天到訪沒辦法看到這條夜市是否像我們的也是一樣的熱鬧。

SDC15219

看到夜市就好想逛喔~真是天性

再往下參觀看到一條街叫"死人街",會取這個名字看著牌子上面的記載也是因為以前窮,許多人生病卻無法就醫就在家裡等死,而這邊也因為這樣多半的人都從事喪葬業,所以這條街就叫死人街。

其實看著牌子上寫的就會發現一個國家開始時總是會有這樣的故事。

而現在色死人皆有沒有以喪葬業為主我不知道,但是現在充滿攤販,也許不是喪葬業了,可是都一樣是為了生活在打拼。

SDC15221

很特別的一條街~

新加坡是一個多種族的國家,常常會在路邊看到與你在前面看到完全不一樣風格得房舍,記得我們今天的出發地是從哪裡開始的嗎?

"萊佛士酒店",那可是一個英式建築,可是不到10分鐘的車程,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很印度風的房舍。

SDC15223

這算是印度風嗎?但是真的與之前的萊佛士酒店形成相當大的對比

其實這次的旅行算是工作大於遊樂坦白說蠻多的地方都沒有造訪,而我的有機也都只能如蜻蜓點水般的點過,希望下次能再重新走過一次這次的景點。

用過餐後回到飯店到有特別交代要去所謂的"Sky Park"看看,一個在57樓的花園及游泳池,於是吃飽了那就去看看吧!

現在這裡說抱歉小弟的香吉士比一般數位相機好但是卻比單眼差的相機,所以無法拍出頂樓看到的"美美"夜景與大家欣賞,只能派出"點點星星"讓大家看看!

SDC15235

新加坡大樓林立

SDC15231

繁華的夜都市(台語)~

上去過後想說去金沙裡面走走,不然今天的行程算是相當的趕,都還沒有逛一下裡面的Shooping Mall,結果新加坡人不知道是否是天信,大約在PM9:00就開始"打烊"了,我月在9:30開始逛街想說以台灣的思維可能還有半個小時可以看看金沙酒店裡面,可是我失望了,滿多店都打烊了,尤其是我看到頂級手機"VENTU"居然有專賣店,當下我好想看看,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

SDC15238

逛街途中讓旅客休憩的造景

今天寫到這我累了,因為網路的關係不知道可以上傳,其實有網路了只是不穩一直傳不上去,明天將是重頭戲"SAMSUNG 新品發表"還有"克拉克碼頭吃海鮮",一切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