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安排的"中西式點心"我們下一站就是"新加坡市區巡禮",導遊將帶我們了解一下新加坡這個美麗又乾淨的城市。

途中我們經過了"維多利亞廣場"及被稱為榴槤藝術中心的"濱海藝術中心",最後我們的目的地是新加坡最著名的地標"獅頭魚身",可是在途中導遊跟我們說:『今天"獅頭魚身"是看不到的?』

"Why?"大家好奇地問著?

導遊說:『因為獅頭魚身輩藝術家"包"了!』

原來現在的獅頭魚身揹一位藝術家包起來作為創作的一部分,他把石頭魚身的頭部包起來蓋一個飯店,然旅客可以與獅頭魚身"睡覺"!

坦白說我佩服藝術家的想像力,但是說真的要我與一尊那麼大的雕像共眠,我是在連想都不想,但是導遊說不要擔心,雖然大的被包了,我們還是可以與小的一起合照?其實當時我想到的是"真厲害,不只有地的吸引人,還有一尊小的來讓人親近拍照"。

話不多說我們到了,這就是新加坡的地標,獅頭魚身像………"小的"!

SDC15199

是不是小的下一張你就知道

SDC15208

看出來了吧,我不可能長得跟雕像一樣大,所以它是小獅子

而在這裡拍照不只是與獅頭魚身拍照而已,還有得救是從這裡可以拍到許多新加坡的景點,例如下一張圖片可以看到雕像的後方可以看到的是"榴槤藝術中心"。

後方有看到"榴槤藝術中心"

而另一個角度更是清楚的看到金沙酒店就在雕像後方,這樣其實也代表著新加坡的面積真的很小。

SDC15195

金沙酒店在雕像的左後方

而真正的"大"獅頭魚身在哪裡呢?就是後方的的那個"角",那個角就是最近把獅頭魚身包起來的那間飯店,把獅頭魚身包在飯店裡面讓你們真正與獅頭魚身共枕眠。

SDC15201

看不到石頭,只能露出一點點的魚尾

而在雕像所屬的岸邊可以遙望我們今天所住的金沙飯店,這裡看會看得更清楚金沙飯店的特殊之處"Sky Park",三棟的飯店撐起一個類似船型的花園及游泳池,而今天我也會帶大家去看看所謂的Sky Park,一個位於57樓的空中花園及游泳池。

在這裡稍事停留後我們將繼續新加坡市區之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