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新加坡-黑天鵝

今天是往新加坡的第一天,昨晚就已經在桃園Stabd by,一早帶著愉快又疲累的心情(昨晚太晚睡)前往桃園機場,在這個被罵翻的國家門面我倒是覺得還好,也許因為我是鄉巴佬鮮少出國到沒感覺到那麼的不堪,不過在前往C9登機門的時候倒是看到一個超可愛的Hello Kitty的育嬰室,一整個都十分嫩造型,想說這一次我是一個人出國,不然應該兒子會搶著要去吧!雖然都已經5歲了!

clip_image001

不過真的超特別

clip_image002

是說電戶那頭是"Kitty"

靠近登機門哪裡看到的是一些裝置藝術,看來都是台灣著名的一些代表物,可是我第一張拍的我就看不懂,好像老虎的一個門,那是啥?就但做看我BLOG的各位的一個謎吧!clip_image003

看不懂

而下一張我就看得很清楚了!就是代表台灣的水果及動物,"蓮霧"、"藍腹鷴"及"雲豹"(還有活的雲豹嗎?),看到這些裝置就代表你已經在登機門的陸上了!

clip_image004

代表台灣的一些代表物

AM7:20份準備登機吧!我的來去新加坡就要開始了!

今天我們的登機門是C9,而我的座位呢?就是69G,座定位剩下的就是等待飛行的時間。

clip_image005

我的機票

對我來說出國旅遊看看飛機上的新片也是一大享受,打開機上的"個人電影院"找看看今天準備了什麼好片子?

挖靠!還好上周沒看娜塔莉波曼的"黑天鵝"今天居然在飛機上看到了,不過既然出遊就不應該看這麼悲情的電影,片子敘述著人性其實就有著"黑天鵝"及"白天鵝",勇敢的面對吧!

不料那麼沉重的話題,可是坦白說『不好看!』是我給的評語,的確娜塔莉波曼的演技沒話說,但是也許最近我的心情不好看了這麼悲情的便宜讓我的心情都沉下去了。

換個心情吧!『小姐請給我一杯,柳橙汁!』

貞德海馬奈何機上的柳橙汁,就像老婆媽媽說:『那都是化學合成的!』可是真的很好喝,酸酸的真的好嘛!今天沒人念多喝幾杯...哈哈!

clip_image006

好喝但是不可以常喝的"濃縮柳橙汁"

寫到這裡已經AM11:29(我的筆電顯示的時間),離到達時間AM12:10,最後來看一下我們目前在哪裡吧!

clip_image007

現在高度"35001"英尺

clip_image008

快到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