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紫南宮後想說要去哪裡?突然提議說我們去”採草莓吧!“

突然收到這個指令一時之間我居然有點傻眼,拿出我的TOMTOM試看看吧!輸入”草莓“還真的有”福龜草莓園“!既然查到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走~

經過了一番折騰(路途中開過頭加上GPS幫倒忙的結果)我們還是如願的到了~”草莓園“,一到了草莓園的門口就看擺著鮮紅欲滴的草莓一盒一盒的擺在門口吸引著我們。

SDC14720SDC14721

漂亮的草莓,嘴巴已經酸酸的了

這時候家裡的小朋友已經一直在吵這要下去了,但是因為下雨天老闆娘請我們穿上雨鞋後就可以下去採草莓囉。

SDC14722

好漂亮的草莓

家裡的小朋友們真是迫不及待的衝下去,一開始看到就要剪,而我趕快阻止他們因為我的經驗是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漂亮的,一定要在把草莓翻起來看後面是否也一樣紅,這就是俗語說的“表裡如一”。

SDC14724

認真檢查的兒子

SDC14723

剪下去了,第一顆草莓

把握了這些原則這些小鬼瞬間好像每個都是草莓達人,出來玩嘛就讓他們體會一下草莓農民的辛苦吧!

SDC14726SDC14730SDC14725

小小草莓農民體驗營

自己動手總是快樂的,小朋友都會秀出自己找到最漂亮的那一顆草莓,也許不是果園內最漂亮的,但是絕對讓他們“親手摘下的”!

SDC14729SDC14735SDC14736

還沒有結束呢!下一站就是新竹的廟口小吃囉!最後還是不免俗的放一下我兒子的寫真集吧!SDC14733SDC14734SDC1473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