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規劃了快兩個月,因為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全家出遠門了,這一次一次橋我們家及老婆她妹妹一家人一同出遊。

於是在2011/1/15號的早上9:30全家出發啦。

如果有全家出遊經驗的人都會知道,休息站對於一個長途旅行相當重要的“中繼站”,尤其是旅途中的第一個休息站。

而這一次我們的第一個休息站就是“古坑”休息站!

SDC14677    SDC14680    SDC14681

※這就是我們家裡的一堆活寶,再加上老婆妹妹的老公(最右邊相片)充當“娃娃車司機”

到了古坑休息站看看已經12:00多了,我們的肚子以經開始叫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坐車的關係還是前幾天的宿醉,發現有餓意但是卻沒胃口,於是只好點了一份豬血湯老熱熱身子吧!SDC14685

不便宜,但取暖的豬血湯

從古坑在出發,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了“紫南宮”。

其實來紫南宮為了什麼?拜拜?求神?

其實都是,而紫南宮最有名的是求“發財金”,傳說求了紫南宮的發財金就可以讓自己有發財的機會,比如:那發財金買樂透囉…

到了紫南宮總是要拜拜吧!這是老闆娘說我們賣的“金紙”有分“正財”及“偏財”,問我們要拜那一個?我說既然大老遠都到這裡了,那就“正”、“偏”我們都求吧!SDC14691

老婆認真的填著資料,當然要認真寫,寫錯了運氣就給別人了…

SDC14696

擺好的祭品

坦白說我不是那麼的會“拜拜”,並不是那麼清楚了解流程該怎麼走,只好派出我們的達人,就是老婆妹妹的老公,也是這一次的“娃娃車司機”。來協助吧!SDC14697

其實沒那麼難啦,點好香就來祈福吧

拜完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求“發財金”!往廟的右方走去就會看到求發財金的房子,而房前有一隻發財雞來讓大家求個好運,而且摸不同的部位有著不同的好處,但是我忘了幫大家拍要摸那裡祈求那裡,只好幫大家都摸一遍囉!

SDC14706

發財雞

記得要求發財金要起碼要帶身份證或是駕照哦,填好資料帶著證件就可以到櫃檯領取你的發財金囉!SDC14707

為了避免有人要我請客,所以我求的金額不公開~哈!

好了!我的發財金到手了,一個喜氣的紅包裝的,還有編號19333,這個編號是代表今天有19333人來求,還是一個月啊?

SDC14708

到手了!希望開始發財~

紫南宮遊記就即將到此結束了,還沒完呢?下一站我們要去哪裡呢?帶大家去採草莓吧!

採草莓前讓大家看看我們這一團幼幼團的可愛相片吧!

SDC14710SDC14711SDC14715

SDC14682SDC14705SDC14718

SDC14684SDC14683SDC14712

※上面三張這就是是我的Bab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