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豆花都是我最愛的點心之一,滑嫩的口感都是這類點心該有的“表現”,我不喜歡用口感來形容,因為這樣的點心入口後不太需要咀嚼,咕嚕~就滑入口中!

但是今天我要介紹的不是豆花或是布丁,而是系出點心同門的“鮮奶酪”。

不知道何時開始喜歡吃起鮮奶酪,喜歡它那種鮮奶在口中濃郁的感覺,坦白說連喝牛奶都無法帶個我這種濃郁的感覺。

SDC14338.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外包裝變得好可愛

現在在減肥,不管今天買的是什麽!我都會看一下成份!

SDC14339.JPG

看完~哇!有脂肪,但是是要吃

打開後故意放在我的透明玻璃盤上讓它的白特別顯現出來,沒別的就喜歡它的“白”,超“ㄉㄨㄞ”,沒錯!就是有這樣“彈”的感覺在誘惑著我,讓我在拍攝的時候一直吞口水。

SDC14343.JPG

皮膚超白嫩~

你可以不加任何東子直接入口,那你會聞到一股濃郁的奶香,可是如果你再加入巧克力片,那除了軟、滑以外你還可以吃到“脆”。而且加入後一定要和著奶酪一起入口,因為“玉米片”甜、脆用奶酪來中和巧克力的甜及補上奶酪的滑、香,哇!這樣的組合真是完美!

SDC14344.JPG

奶酪好搭檔,巧克力玉米片

今天回老媽家,晚餐吃了一頓豐富的,在往回家的途中突然想吃個點心,為今天的完美畫下個句點,於是買了統一鮮奶酪,在飯後吃一顆,今天我的晚餐算是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