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在台灣的門口遲遲不肯進來,颱風日要幹嘛?

在颱風還沒到的時候我們決定去興達港買一些海產在颱風的日子來打打牙祭。

001.JPG

雖然說是颱風還沒進來,但是人也真的是很多,結果想了一下中秋節的假日吧,大家都跑來買中秋烤肉的的食材吧!

 

 

 

 

 

 

 

一路走來看到好多的海鮮都超新鮮的,活的蚌殼、忙著吐水的面包蟹等…,開始想今天晚上的自家鐵板燒應該是超好吃的!

002.JPG

003.JPG

014.JPG 

 

 

 

 

011.JPG

006.JPG

 

 

 

 

 

 

 

007.JPG

每次來這個魚鮮市場我們都一定會買這一間的炸物,老媽超愛吃這一類的炸物,今天我鎖定的目標就是相片中的“炸蝦”,因為金黃色的外觀光看我就好想吃。

可是各位我只能說這裡是海港的路邊小吃攤,沒有辦法與日本料理店比,所以我對炸蝦給予3顆星(滿分10顆星)。

不過老闆你的蟹腿料理得到不錯,醬料及蟹腿搭配的不錯,回到家不到15分鐘就解決了!

 

 

 

 

而今天全家最捧場的是,一位大姐賣的“地瓜餅”,我遠遠就看到地瓜餅的招牌,想說老爸愛吃我就買了“2”塊,沒想到兒子跟小侄女用秒殺的速度把那2快地瓜餅解決了,而且還說吃不飽於是我又買了1塊。結果仍然是秒殺,所以變成想吃的我一塊都沒吃到。

拜託我可是金主,所以最後我一口氣在買了2塊,想說可以好好享用了吧!

沒想到金主的兒子說他還要,當然我就又把那地瓜餅給讓出去了,沒辦法兒子最大!

010.JPG超好吃的地瓜餅,而且不止是地瓜的哦,還有山藥口味,只是說紫色的我實在是不敢吃,而且我覺得吃地瓜餅千萬別不要沾太多的花生粉及糖粉,只要一點點才可以吃到地瓜的甜。

 

 

 

 

 

 

008.JPG

顏色豐富的地瓜及山藥餅,大姐在做的時候是用冰淇淋的舀子要出來一球一球的然後壓扁再去煎,口水流出來了。

 

 

 

 

 

009.JPG

記得千萬不要沾太多的的糖分或是花生粉哦,這樣就會嘗不出地瓜的甘甜哦!

 

 

 

 

 

最後送上今天在這海鮮市場拍的影片,就是“麵包蟹”吐水,麵包蟹顧名思義長的超像麵包,但是也不知道它在忙啥?一直吐水!

心中想,一般的螃蟹不是應該“口吐白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