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想吃美味、又有歷史的早點,想了半天想到老爸說的岡山有一間買了很久的烤土司在中街,而且”重點“是老爸想吃!那我這個做兒子的就騎了摩托車出發吧!

這是一間看起來真的很久的“烤土司專賣店“,其實他不是只有賣土司,既然是早餐店當然一些蛋餅、漢堡。

但是我去買的時候遇到三組客人都直接點”烤吐司“。而當然我今天來也是要買他們的招牌”“烤土司。

它們的烤土司這得有很多的夾心,舉凡一般的”夾蛋“、”夾火腿“、”夾培根“……等,可是最特別的是它不是用一般的兩片式烤吐司機在烤而是有上下爐火的烤土司機在烤。

item-0919336B-64F2F12C000000000064373003878359_1.jpg

不是這種烤吐司機哦

002.JPG

看到了嗎!是夾著烤。

老闆一共提供了15種的組合,喜歡夾什麽就夾什麽,不用擔心找不到你想吃的,下一次要吃夾豬肉,而這一次先吃”夾培根“、”夾蛋”及“夾肉鬆“的吧。

007.JPG

烤吐司可以夾的東西真的很多

在我買的時候發現老闆娘真的算很忙了,以便要把吐司放進去烤吐司機,一邊要幫我炒培根、煎蛋,辛苦你了老闆娘。

005.JPG

老闆娘辛苦了

買完該回家了,回家前不忘幫這間賣了快60年的”新源發“拍一張照片吧

004.JPG

岡山平和街154號

回到家我的美食記還沒結束呢!到家後一樣忍住愛吃的慾望先幫我的吐司夾培根拍一下照片,注意看吐司上方是有用奶油抹在上方去烤的所以將吐司拿出袋子時就會聞到好香的奶油香。

014.JPG

看得出來嘛,上方有抹奶油去烤的

新源發的吐司用的是厚片吐司然後去切一半,並不是一般的用兩片吐司去烤的,難怪它夾東西在裏面都不會掉出來。

加上裏面有吐美乃滋所以搭配培根會有美乃滋的甜及培根的鹹,組合的剛剛好。

010.JPG

看起來跟一般吐司一樣

011.JPG

裏面夾滿了培根

012.JPG

看出來了嗎!它是厚片吐司

其實我總是說簡單的東西加點用心就可以賣的好久,這一次的烤吐司不就是這樣,簡單的土司搭配”蛋“、”培根“或是”火腿“而已,用不同的烤的方式就可以帶來一種簡單的好味道,這時又想起黃小琥的歌”沒那麼簡單“。

用心就是”不簡單!“

美食地圖:

 

高雄縣岡山鎮平和路1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