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奶生日全家都去吃火鍋,所以今天我要介紹火鍋嗎?

“錯”

我最不會介紹怕的就是“火鍋”,所以各位看到這篇部落格的各位大大,抱歉,我吃到翻卻沒留下太多的記錄!

001

 

 

 

有記下來的是一進到火鍋店的高空景觀,這可是台南的View呢,其實台南真的好漂亮。

 

 

 

 

 

 

006 

 

而吃的方面我唯一留下深刻記憶的是就是那“酸酸甜甜”的梅子果凍,一杯小杯子裏面裝著一顆梅子及果凍,我最愛吃了,不多我一共吃了4個!

 

 

 

 

 

台南市精彩火鍋,德安百貨14樓,詳細情形,以後自己去吃的時候在報告吧!不過可以跟大家說它的梅子凍好吃!

003

005

004

arrow
arrow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