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老婆、老媽一家人去逛家樂福,本來只是說走一走要買的是“比菲多“,結果幫兒子及自小侄子各買了一雙”Nike“的小球鞋及”一堆衣服“,而我趁亂也撈了一件衣服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回家前老媽說”吃個飯吧!“

但是吃啥呢?

剛好眼睛掃過那就”賀喜屋“吧!

賀喜屋最特別的就是那一個會動的拉麵會讓”小朋友“眼睛盯著看,我也把那會動的拉麵拍下來了。

會動的拉麵:

 

遠遠地看”夀賀喜屋“看起來真的蠻日式的說他是簡單但是我想說的是看起來蠻溫馨的,但是我覺得蠻有”Hello Kitty“的風格。

008.JPG

主題是紅色為主軸

今天要吃什麽?走過它的櫥窗做的栩栩如生的拉麵模型看得我本來不餓的都咕嚕咕嚕的肚子叫了。看看今天要吃哪一樣好料的。

009.JPG

真的好像,猛一看”快點,快打翻了!“

今天點的是日式拉麵+青菜+飲料+鮭魚拌飯,多少錢呢?不用一張紅色的小朋友,只要$99元就可以把這樣的超值全餐吃到肚子裏面。

當麵來時我發現一件事,居然不夠”熱“沒有熱氣衝出來,我個人就覺得吃拉麵就是要有一定的熱度如果失去了那熱度就會失去美味中的一環。口感部份我個人是愛吃”硬“麵所以我個人覺得它的麵軟了點,而筍干一般般,最總要的肉我給它60分,就代表少了它這碗拉麵就缺了點什麽?但是多了它並沒有加分。

006.JPG

少了點香味的拉麵

看著鮭魚拌飯說真的”好漂亮!“一般來說鮭魚拌飯通常都是只有”鮭魚肉“搭配”黑芝麻“,但是夀賀喜屋的”鮭魚拌飯“除了鮭魚肉外還有”蛋絲“,整碗看起來真的好漂亮但是如果搭配一點”尋常“的芝麻會更好看。而口感呢?飯濕了點、鮭魚的鹹味及魚的鮮味是有的,蛋的蛋香也是OK的。

005.JPG

粉紅色的、黃色的但是我覺得少了”黑色“芝麻

這個套餐裏面的青菜,嗯~我一口都沒吃,因為帶著”幾“個小朋友,其中一個再哭當我處理他那個小朋友後回頭一看沒了,真的沒了!只剩下吃之前留下的倩影。

004.JPG

好吃嗎?不知道一轉眼就不見了

坦白說夀賀喜屋的拉麵算是及格的拉麵,因為這樣的連鎖拉麵我想以”安全“是經營最好的方式,符合80%的消費者就可以了,所以不會製造出太特別的特色,但是”好入口“是我最後給他的美食評語。

美食地圖

夀賀喜屋(家樂福仁德店)

電話:06-2494734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711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