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來到了”夏慕尼鐵板燒,超高級的鐵板燒但是今天的介紹有點不專業,因為好吃到忘了拍好多相片只好有多少寫多少。

4

 

 

既然是鐵板燒那當然一定要有鐵板“廢話”,坦白說我還沒吃過這麼高級的鐵板燒,我第一個感覺就是“乾淨”及“沒油煙”,這樣實在看不出來是在吃鐵板燒。

 

 

 

 

1

5

 

 

桌上的盤子內裝著“醬油洋蔥”、蒜味美乃滋及“玫瑰鹽”,但是這一次玫瑰鹽忘了拍,玫瑰鹽沾牛小排超棒!

 

 

 

 

13

 

 

 

吃到中間是突然服務生端了一杯“香檳?”不是服務生說是“氣泡飲料“但是說實話我一直覺得那是”Apple Soda“ ,但是服務生說不是啦!我也真白目直接問!

 

 

 

 

17

16

 

 

有了蒜味美乃滋是為了什麼?就是沾麵包啊,一個是五穀麵包,一個時起司麵包,一開始我很排斥五穀麵包,怕裏面有一顆、一顆的五穀但是吃起來沒有,因為已經把五穀磨得很碎了,只有五穀的香味沒有那乾澀的口感。

 

 

 

252220

 

過來的是冷盤,而且服務生還交代我們一定要由左吃到右,因為口味是  由輕到重,最特別的是那”草莓酒凍“,吃起來好特別!

 

 

 

27

 

我如果沒記錯我點的是”牛肝菌蘑菇濃湯“,服務生介紹時還強調就像是和卡布奇諾般,果然端來是只有杯子而裏面裝的是牛奶,然後再由服務生倒入濃湯,而旁邊的蘑菇可以搭配著濃湯一起入口。喝到後面是我真的以為我在喝”咖啡“,因為都沒用到”湯匙“。

 

 

 

主餐的部份我是吃….忘了,反正是牛肉,服務生介紹是說我點的分量算是主餐裏面算小的,我還擔心會不會吃不飽,可是吃了一堆的餐前的湯、冷盤及濃湯後在看到那一塊,”小牛排“時我都傻了。可是各位大大我忘了拍主餐”抱歉“。

 

40

 

 

到了這還沒完哦~!我吃完了那”小塊“的牛排後,突然又端來了”櫻花蝦炒飯“,我的媽啊這樣的美食出現在我9.5分飽的肚子完全沒興趣,但是爲了大家我還是吃完了。裏面除了櫻花蝦還有魚子哦,每一口都卡茲卡茲的。

 

 

 

44

 

最後的點心”烤布蕾“一看到其實本來想說我真的飽了,又上那麼一道甜膩的”布丁“,結果入口才發現”不甜“、”不膩”,“好好味”(廣東話),超好吃的!一湯匙舀下去搭配周圍的巧克力超完美搭配。

 

 

 

 

42

 

 

 

最後在介紹一下熔岩巧克力,就是并巧克力球裏面包著冰淇淋,然後將熱巧克力淋在上面,巧克力就像岩漿一樣“融化了”。

 

 

 

 

 

 

其實為何今天才寫這一篇因為那天又喝了點小酒回到家後就直接躺平,所以很多的美味細節都忘了,以後吃美食絕對不要喝酒不然,會忘了那些“好口味”、“好香味”!

 

補充:

28

 

 

前菜裏面還有一道“軟殼蟹”搭配著“地瓜泥”,這道菜超棒的,螃蟹的殼超軟的真的感覺不出來是在吃“甲殼動物”,而且“地瓜泥”超甜的,想到又餓了。

 

 

 

 

34

 

 

 

而最後再補充的是檸檬冰沙,服務生說是吃完主餐後的飲品,為何要在主餐後喝?好問題,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很好喝!“

 

 

 

 

美食地圖

夏慕尼鐵板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