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直吵著要吃岡山也是某一間的辣脆腸,我說有那麼好吃嗎?

騎著“小小”摩托車帶著我、老婆加上一個將近150cm的小侄女,第一次覺得這小鬼長大了,因為我居然沒有位置坐了!
到了夜市直奔哪一間滷味,哇~人真的不少因為怕晚了人多我們去的時間是大約在PM6:40,很多攤飯都剛開始擺攤不過那一間“無名”的滷味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1.JPG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好吃嗎?

它的滷味不是一般我們知道的是挑選好還要在滷一次,而是已經滷好了,而它的滷味並不是屬於重口味哪一種,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輕滷味”,看不到我們習慣滷味“黑黑的”,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麻油香。

2.JPG
種類不多,就只有相片左邊那些

3.JPG
來一張俯視照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脆腸”及“米血”,脆腸是老婆的目標而我是米血,對了那小侄女呢?買爆米花去了!

4.JPG
老婆念念不完的脆腸

5.JPG
真的好吃嗎,最好吃起來不要爛爛的

老婆跟我說他的辣椒及他的醬料很特別,辣椒很香而醬料很“清淡”很配它滷好的滷味。

6.JPG
辣椒我是近而遠之各位『抱歉了!』

7.JPG
清淡的醬汁

到家了,老婆迫不及待的打開,但是我說『暫停!』,不要打開袋子直接吃啦!裝盤我才好拍照啊!於是叫老婆克制自己的食慾等我一下讓我裝盤!

8.JPG
我的米血在這

9.JPG
靠近點

它的米血入口後會先聞到一股“麻油”香,當咬下去時會發現好Q,緊實的口感就是我愛吃的那種口感。我最怕米血的口感是軟軟、爛爛的,而這間無名的滷味除了口感好看看相片,配合著綠色的四季豆、些許紅色的辣椒好好看也好好吃。

10.JPG
老婆的“脆腸”

無名滷味的辣脆腸我是吃了一、兩塊,腸子的脆度不錯,搭配的酸菜並不會太酸,加上他獨家的醬料吃起來會有點甘甘的味道,而辣度剛剛好,如何形容呢?入口後辣的感覺約維持了3分鐘而已,其實吃到這我已經想找啤酒了,哈哈!

最後我在加映一樣好“食”,岡山夜市的"鴨血",不過這一次是買個外婆吃的所以就沒有“評測囉!”

11.JPG
要不是太飽了,我也想來一份

12.JPG
女王+侄女

美食地圖:
岡山麥當勞旁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