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一個人住就是有一個壞處就是沒有人買零食,突然好餓冰箱“Zero”,櫃子“Zero”,統統沒有!


餓死了!

只好“出門”啦!
出門多遠沒多遠啦,50公尺就到啦,看了一下口袋的錢,只剩下“63元”,比菲多是一定要買最近肚子不舒服要喝點比菲多幫助我“順順”。
比菲多“$35”,剩下$28那我還可以買?逛來逛去找不到,因為我們家門口的7-11居然沒有“關東煮”,$28能買啥?突然看到冷凍櫃裏面的“$28”元好料理!
對了“奶油燉飯”,寫過一篇“好鄰居的好味道-7-11奶油培根燉飯”想說那就吃這個吧!由上看到下,由下看到上

“沒有”

居然沒有賣,咦~看到了披薩,就是你吧,小小分量“大大”熱量!
多少錢,廢話!只剩下$28元了啦!

一貫的綠色外包裝,寫著“7-11 select”,這可是經過7-11嚴選的呢!

1.JPG
7-11 select,7-11嚴選哦!

打開後,坦白說微波食物真的不是那麼好看,你一開始只會看到一層霜,因為是“凍”的嘛~放上磁盤準備微波!

2.JPG
冰冰硬硬的

3.JPG
放上刑具,不是啦!放上磁盤~

4.JPG
送進刑房,送進微波爐!

大火,約略3分鐘,香味出來了,也許是我餓了,不是香而是“好香!“不說了,開動了!

5.JPG
看到起司融化了吧!

6.JPG
別看了,餓死了!

”方便不難吃“一直是我對於7-11 $28元美食的的印象,這一次的”夏威夷披薩“也是一樣,我無法用美食家的角度來看,但是卻可以老實說的是今天晚上不會餓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