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帶全家一起去走走,沒錯今天只是禮拜五,所以是特別修個年假走走。

本來去大遠百要看“神偷奶爸”,沒想到我被網站騙了,急急忙忙的跑去看11:50的結果居然是下午4:00那~就免了!快拿出我的Hero查了一下,“席滿客”12:50有“快”!出發!

急急忙忙的趕去“席滿客”結果12:50的是“英文版”,如果要看中文的那就要下午的2:50,爲了小朋友“好吧!”
但是現在才12點多那就去吃飯吧!實在不知道吃什麽本來決定那就吃國民美食“麥當勞“,結果經過樓梯看到”黑川堂“的人行立牌老婆說吃這個吧!
一進去會先被那大片的落地窗吸引,所以我要求可以坐窗邊嗎?黑川堂除了給你飲食還有不錯的View!

SDC13081.JPG
由落地窗望出去

但是黑川堂的飲食沒太大的特色,我就沒有多作介紹!但是有拍下今天吃的美食照,讓大家看看吧!

SDC13084.JPG
很奇怪的涼拌”秋刀魚“

SDC13086.JPG
前菜?蕎麥麵條是前菜?

SDC13098.JPG
主菜!厚牛排!

SDC13100.JPG
我吃的是5分熟,看到了”血“嗎?

吃完後時間還早我們就隨便走走,這是兒子拿著氣球讓陽光灑下出現了”紅色“的陰影!

SDC13102.JPG
紅色的倒影

看了下手錶wow~快2:50了上樓吧!在上樓時看到了幾個不錯的景象就隨手拍了下來!

SDC13103.JPG
陽光灑下

SDC13105.JPG
走道的陰影

而今天看的”神偷奶爸“我給的評價也不太高,劇中穿插了許多大人的言語,讓我們家的小鬼們會有”看無“的情況,都要協助解釋,所以我覺得這是一部大小孩看的影片,為不適合10歲以下的”小朋友“!

normal_7cd5f9c239b79e9433aff7a12c6d3045.jpg
大小孩的卡通

今天對於有在運動的我來說,消耗够了,因為我的腳是拿來跑步而不是”散步“,好了!今天逛够了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