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準備出發來去展場,也開始準備“轉來轉去”的一天!


目前居住地木柵,目的地是台北世貿展覽館,爲了這一次預算考量,出門後的第一個交通工具“公車”目的地捷運“萬芳醫院站”,也是今天的第一轉,那下一轉要到哪?

下一轉目的地捷運“忠孝復興”

家門口的公車站牌,第一轉的起點

第一轉

最怕早上坐捷運,尤其是非假日,因為人非常得多,尤其現在的“柵湖線”新的車廂好小一個,一開始做我都可以離車門50cm,但是到了“科技大樓”時,我應該可以與車門擁吻了!當然今天也一樣!(我的舌頭很乖哦!)

總算擁擠的到了忠孝復興開始今天的第二轉,目的捷運“市政府站”!

人暴多的一站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市政府站,市政府站多了個“市府轉運站”,沒時間多研究拍了張照片給大家看。
一出市政府2號出口,就一直就看到一個指示牌指著說“往世貿、台北101”,害我以為現在從市政府站到世貿有一條充滿涼意的步道來服務“大台北的市民”,心裡想說真是太貼心了,結果依照指示牌一轉彎,原來真的只是“指示牌”,我想的“涼意步道”想太多!

市府轉運站

只是“指示牌”

還好今天天氣陰涼,走在市政府廣場前覺得老天也對我還不賴,於是隨手拿起相機拍了張台北市的地標,猜看看是哪?

 看得到嗎?

在經過約略10分鐘的步行終於到了我今天第一個目的地“紐約紐約”的星巴克,來一杯轉來轉去的“冰拿鐵”,讓今天一天開始了。

今天轉來轉去的咖啡“冰拿鐵”,記得不加糖

希望“今天有美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