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6:00起床,整理好這是代表現在公司最後一次的資訊展,以前的經驗加上北區有親戚,這一次帶的衣服特別少,而且因為這一次我的角色單純而簡單,所以打算安排一些下班後的旅遊,當做一邊工作一邊旅遊吧!

不多說後續慢慢“記”吧!

這一次陪著我提供我旅途上音樂的是Acer E400

第一站是我到台北必報到的“西雅圖”我愛喝星巴克但是卻愛西雅圖的裝潢,尤其是八德這一間,今天點了一杯“納蒂諾”,奶較多的咖啡因為我不能喝咖啡太重,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甜”。
好啦上班啦....

有點甜的“納蒂諾”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