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下午嗑了一張"蔥油餅",為了晚上的約會先暖暖肚子!

果然....從下午PM6:30談到PM8:00,小丫頭朋友走了後,我與小丫頭一路討論不知道吃啥??

當然啦!如果在高雄問我,想吃火鍋,我腦袋想都不會想,那就鍋子辣吧!就當"介紹"小丫頭吃好吃的火鍋吧!

今天兩個人而已,雖然很想吃鴛鴦鍋但是考慮月底加上人又不多,就點了各一人份的吧!

我的火鍋,好~大一份料!難怪瘦不下來!
SDC11687.JPG
怎麼瘦...你說阿!

今天點的是豬肉,是帶有油花的豬肉喔!再拍下去我會餓死!
SDC11686.JPG
再說一次:『怎麼瘦...你說阿!』

為了不然大家說我老是幫鍋子辣打廣告,今天就說到這裡,我要來去吃飯了,好不好吃你看小丫頭連我在拍照都不理!好不好吃你說呢?
SDC11689.JPG
捏一直吃,我在拍你

最後今天中說服老闆娘入鏡了,可是美人一枚呢!
SDC11693.JPG
左邊是小丫頭,右邊是老闆娘!

美食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