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吃什麼最好?

我腦中的首選"涼麵",可是說實在的是吃不飽這個問題要解決,那就來一碗熱湯?不要好熱,那吃兩碗涼麵,不要好撐!
突然看到7-11的海藻和風沙拉,突然有一整清風在我心中吹過,就是你啦!

我愛吃7-11的海藻和風沙拉是因為冰冰的鮮蔬菜加上和風醋,酸酸地把因為炎熱帶給我的燥熱都咕嚕咕嚕地吃到肚子裡去!
SDC11837.JPG
小小一盒分量不大卻大大滿足

打開後會發現低熱量的海藻、養顏的黃瓜等....鮮蔬慢慢的一盒!顏色呈現的也是相當豐富,唷沒有餓的感覺,快把和風醋倒在鮮蔬上面,剛好把鮮蔬的"草味"給蓋了下去,反而把鮮蔬的鮮脆冰涼給帶了出來。
SDC11845.JPG
有黃、有綠、有紫顏色超豐富

在炎炎夏日來一碗和風醋沙拉說真的這是"心涼脾胃開",尤其是夏天因為熱持不下十沙拉總是我的好選擇!
多拍一張來讓大家流口水吧!
SDC118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