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COSOC我們都會有幾樣商品是叫做“必買物”,必買物就是當你經過它時你會駐足許久不肯離去,或是當你離去後心中會長期掛念,而在你離開COSCO“前”都會一直讓你魂縈夢牽難以忘懷!


今天我要介紹的COSCO必買物是“布朗尼”
品名:布朗尼蛋糕
價格:$245
圖片:
SDC12036.JPG

一個微風徐徐的下午,泡一杯咖啡或者泡一杯綠茶,搭配一個蛋糕多完美的組合,那該搭配什麽蛋糕?
黑森林?戚風?還是提拉米蘇?
其實都OK!可是這樣的組合若跑去星巴克或是怡客咖啡我想$90~$130絕對跑不掉,可是去COSCO買一盒“布朗尼蛋糕”,只要花一點點的小錢就可以讓你奢侈2個禮拜,每天只需要不到10元就可以享受每天都有下午茶!
SDC12048.JPG
我的下午茶點

我對巧克力製造的產品算是挑剔,我無法接受巧克力產品裏面沒有一點的“苦”味!
COSCO的布朗尼的口感算是不賴,本身屬於較扎實的蛋糕口感,而且從本身蛋糕上的毛細孔看得出來巧克力的含量並不低,COSCO的布朗尼使用的巧克力是屬於帶有苦味的巧克力,一點點的苦味可以讓蛋糕的甜味更分明,這時只要再搭配一杯綠茶或是咖啡,你的口中就會有茶葉的甘澀、巧克力的苦香及蛋糕的香甜,這樣的組合除了完美還可以這樣形容?

SDC12047.JPG
這張相片後,這顆布朗尼就在我口中了!

我不是很有錢,但是有一點閒,COSCO的布朗尼就是我下午茶的最好選擇!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