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and-the-city-2.jpg

Sex and the city 2蠻失望的但是也看到其實強調身體完全自主使用權的美國人其時是相當尊重婚姻。

這一次戲中的幾位女主角們,都有了不同的問題色當然”凱莉“是這一次的重點,但是一開始的史丹佛華麗的婚禮禮著實讓我下了一跳,但是讓我覺得少了點真實感。

凱利.jpg
而已婚的凱利搬進了大人物的家,不像上一集那麼華麗的家,但是仍然相當的漂亮。
就像一般已婚的夫妻一樣凱利覺得為何婚姻後失去了”熱情“,於是生活中出現了磨擦!

前男友艾登的一吻居然讓凱利發現原來兩個人的結合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原來最美的幸福居然只是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看著經典老片。
凱利就說到這把,其餘的請大家去看電影吧!

SATC26.jpg

而比較有趣的是夏綠地那段,在上一級終於順利懷孕的夏綠蒂在本集中繼續發揮他“杞人憂天”的功力,就因為珊曼沙的一“為何你會讓一個大胸部又不愛穿胸罩的女人當你小孩的保姆”,這無心的一句話就讓夏綠擔心了整部戲。然而到了最後米蘭達讓隨時地都給自己必須完美的夏綠地完全的將婚姻及小孩帶給她的壓力完全的抒發出來也就解決了這個完美女人的問題。

珊曼莎.jpg

而慾望城市中的慾女珊曼沙卻面臨了她走跳生活最大的敵人-“更年期”,渴望性愛她居然要用大量的藥物才能讓自己維持在“興奮”的狀況,但是她卻說出其實面臨更年其的女人其實還是很有“性趣”的。

米蘭達.jpg

米蘭達這一次著墨的不多,但是劇中的她卻是最幸福的一個人。愛她的老公及乖巧的兒子,只是不友善的合夥人讓她深處緊張的環境,連最簡單的親子關係也因為工作而變的疏離,最後選擇放下的她,反而獲得心靈的提升。

4個人.jpg

這一次的sex and city ii,少了辛辣的對話卻多了時尚女性真實必須面對的問題,婚姻比戀愛無聊!有了孩子真的讓生命完美?面對還是逃避更年期的到來?工作與家庭間的選擇!但是不變的是他們之間的友情,他們可是一輩子的“靈魂伴侶”。

已婚的我看完相當有感覺,但是看sex and city 2我就是想看筆者筆下男女的戰爭,沒想到這一次看的居然是“教育片”,還好沒有第三集了,就讓sex and city這部我視為男女必看的聖經,有個完美ending!!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