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一整天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麽?家裡附近唯一的飲食供應站就是7-11,於是決定吃”燉飯吧!“

”燉飯?“沒錯,7-11其實也會有好味道哦!

拿出我的燉飯,就是那麼一包在沒經將過”處理“前就是這麼一包,打開後到盤子,放到微波爐只要"3"分鐘,我的燉飯就好了!

SDC12430.JPG
絕對看不出來”它“是燉飯

SDC12432.JPG
這一坨是啥?

SDC12436.JPG
丟進微波爐等會你就知道了!

好了!
我還蠻愛吃7-11的燉飯,一人份才買28元,剛好一碗飯的量,奶油的香味夠加上燉飯的飯不會太爛,我吃過幾家的燉飯,發現因為燉飯是將飯與食材下去燉煮,燉的好就會發現米心還會抱有一點的”硬“,也可說是咬勁。而7-11的燉飯就抱有這一點,因為是7-11的速食我不會對它有太高及其他的要求。

SDC12457.JPG
今天我的午餐

”呷!青菜啦!“
還有還有只吃這個我不會飽啦!但是吃兩碗對現在我在控制飲食的我有太多,於是我決定那就吃”青菜吧!“

我很愛吃7-11的沙拉因為他有好幾種的醬料可以選擇,而且哦唯一的選擇就是”日式和風“,只要有了日式和風醬,不管搭配任何一種的蔬菜都變得美味無比,而今天我選的是”一日野菜“陽光番茄”

我是陽光爸爸

爲了拍給大家看我特別把它重新擺盤,哪來的擺盤,不過就是把它翻過來再到到盤子上,不過不可否認我倒的不錯!

SDC12443.JPG
看來超可口

SDC12447.JPG
超.....超新鮮

吃飽了,原來家裡附近就有意大利燉飯店!在那?就在你家附近的7-11,燉飯+沙拉只要$73,而且重點是“吃飽了”!

美圖分享

SDC12456.JPG

SDC12457.JPG

SDC12446.JPG

SDC12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